决定每天更新一张照片。

尽管生活常常让我们感觉艰难。
但我们依然有自己美丽的方式。

For life.
For love.
For everything beautiful.

{非摄影师}
{有自己拍的别人 有别人拍的自己 有自己拍的自己}
{Jason Mraz}

  影谣  

「 我早该想到,要是你曾经真心实意地爱我,那你应该仍旧爱着我。」

「 我也早该这么想的。我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。过去我常常认为这种爱情将是天长地久不会变的。那时候,我感到宁愿死去也不能没有你。我时常渴望着有那么一天,当你色衰容谢,谁也不喜欢你的时候,我将永生永世陪伴着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人生的枷锁

评论(2)
© 影谣 | Powered by LOFTER